灵异之事,求解

2012-05-09 06:18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灵异之事,求解

 

今天遇到一件灵异的事情:我们家的一套的三只玻璃杯(原本四只,早先打碎一只,剩三只),中午的时间几乎同时自动断裂,而且断裂的位置也基本一致。令人疑惑。

这三只玻璃杯子大约是在6年前从展会上购得的,几年来一直在使用。今天上午在书房看电脑,一只杯子是放在书房的桌子上,盛的是凉白开,临吃午饭前俺还喝了一杯水。媳妇叫俺吃饭,我离开书房去了餐厅。吃饭的时候又从放玻璃杯的托盘里拿了一只玻璃杯,冲了杯可可,边吃饭边喝。吃好饭,俺又转回书房。不久,媳妇收拾碗筷的时候叫俺:把冲好的可可喝了!俺又回到餐厅,准备拿起杯子把喝剩的半杯可可喝掉。就在俺右手拿着杯子的上边,准备喝水的时候,俺忽然觉得杯子不对劲。说时迟,那时快。俺急紧用左手托住杯子的底,定睛一看:杯子已经齐刷刷变成了两节。惊吓之余,媳妇直夸俺反应快,拖住了下坠的杯子,也没有扎到手。

媳妇接过断成了两截的杯子去了阳台的,俺转身有回到了书房。到了书房准备吃药,端起玻璃杯一看,这只杯子居然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也裂了一道缝。我有点吃惊了,大声对媳妇说:这只杯子也裂了。说着,用左手轻轻一拽杯子的上沿儿,杯子也断成两截。我和媳妇看着两只断裂的杯子,有点不解。

突然间,俺又想起了那第三只玻璃杯,急忙冲进餐厅,一眼就看见倒扣在托盘中的第三只杯子,也在几乎同样的位置裂了一道。我惊呼:这只杯子也裂了!媳妇赶紧跑进来,我小心地拿起杯子的底部,杯子已经完全断开,只剩杯子的沿口部分剩在托盘中。

三只玻璃杯:一只盛了热一点的水,一只盛的是凉水,另一只就根本没有盛水,而且是倒置的。但发现三个杯子在同一位置断裂开来,前后也就是1分钟左右的时间。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?是某个频率的共振?还是疲劳的同时显现?盼高人指点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1-29 22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